友僑食品工業有限公司 - 糖果批發,糖果代工,糖果工廠,糖果製造,糖果OEM
公司簡介

 糖果批發,糖果代工,糖果工廠,糖果製造,糖果OEM
友僑食品公司承蒙各界的愛顧成立至今已有五十多個年頭,曾獲得多項的食品優良獎。

友僑的產品遍佈台灣全省各地,主要通路為各大中盤商,為滿足顧客不同的需要及口味,我們不斷研發新產品,開拓新的銷售網來服務消費者,同時也提供外銷的服務。

國人對健康生活意識提升,特以洋菜粉為原料來製造軟糖,以提供健康又美味品質,因為洋菜粉具有食物纖維可以清掃腸道,又能夠有效地吸收醣類而達到自然瘦身,而且熱量低可以安心食用,於是專注於軟糖的研發製造,並持續研究各類創新商品,希望可以服務客戶,提升全民健康。

本公司一直以最衛生的製造過程及高級原物料的品質來製造產品,讓消費者能安心的享用有特色且美味的軟糖。並可提供最專業的產品製造技術來訂製各式軟糖,及代工的服務。

 
本公司已通過 ISO  9001 國際認證